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千岭: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促使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6月8日,千岭乡在毛坝村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来自第二选区28名选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春天就任职以来履行代表义务、行使代表权利以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向参会的选民进行口头述职,其他2名代表作了书面述职。

  周春天表示,自当选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始终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责任到位。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做到既敢于为人民群众说话,又善于为政府和社会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安排到位。学会“弹钢琴”,分清轻、重、缓、急,凡事提前准备、科学安排,确保实际工作中少一些被动,多一些主动。三是尺度到位。做到既敢于监督,又善于监督,既敢于说真话、实话,又言之有理,让人心悦诚服,切实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提高履职实效。

  随后,工作人员为参会选民代表发放《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测评表》,并现场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评议结果均达到称职,群众满意度为100%。(胡超)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