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下仓镇:召开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和履职意识,6月16日,下仓镇召开第三选区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部分县人大代表、选民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代表述职评议准备情况,两名县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们报告了本届以来履职情况,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五年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职期间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提出建议建议落实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就今后更好为群众服务进行表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氛围融洽,参会的选民代表在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统筹发展与安全、环保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选区选民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立足第三选区三面环水实际,找准资源优势,把水、田、人等转化为发展动力,要创新土地流转模式,走规模经营做大做强产业,要宣传教育发展群众,传递正能量培养大局观,要引导建立互助组织,村民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会后,与会选民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非常接地气、入人心,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加深了代表们与选民的沟通,增强了代表们与群众的联系,将为人大代表今后更好地履职奠定了基础。(陶志高)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