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柳坪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柳坪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县人大办、县水利局、柳坪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石承抚对柳坪村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对乡村振兴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工作重心从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的显性目标,转向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综合目标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密切配合村两委,着力发掘柳坪村良好的资源禀赋,充分利用各方面优质条件,重点抓好乡村产业和环境治理工作,努力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石承扶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