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永西、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作出了《关于接受石柴进、凌勇辞去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关于补选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的决定》。会议指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到代表补选工作全过程,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过程依法有序、结果平稳圆满,确保顺利完成代表补选工作。

  会议还作出了《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决定这次人代会于2021年7月5日-6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强调,各有关方面要把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做好大会筹备及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