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7月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陆应平会议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谢长兵、王奕、王松青、周永久、鲁长江、刘亚维、黄世宏、林胜利、唐志华、夏幼华、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张永西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通报了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总体安排。

  陆应平代表县委对开好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要认真负责,依法履职,本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领会好组织意图,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引导代表既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真正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决策上来,确保市委、县委确定的人事安排方案顺利实现。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市委、县委意图,严格落实“十严禁”刚性要求和硬性规定,对干扰破坏选举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