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宿松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陆应平主持 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出席

  7月5日下午,宿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报告厅开幕。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县领导陆应平、曹晓革、石承抚、叶凤鸣、丁伯赞、谢长兵、王奕、王松青、周永久、唐志华、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张永西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县委书记陆应平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70人,实到代表2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4时30分,陆应平宣布大会开幕,会场里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秘书处宣传组)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