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洲头乡、汇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7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洲头乡、汇口镇调研指导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大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洲头乡、汇口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洲头乡泗洲村,石承抚与乡、村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水毁圩堤和水利工程修复加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恢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动灾后恢复重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补齐防洪安全短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抢抓机遇,谋深谋实一批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等领域的重点项目,持续巩固提升防汛减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成果,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在汇口镇,石承抚先后深入中兴造船厂、阳光电源15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他指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立足地方实际,全力抓好“双招双引”,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深化“四送一服”,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报批、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相关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