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到破凉镇开展“暖企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质量,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到破凉镇开展“暖企行动”,破凉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黄毛怀先后来到安徽轩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丰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用地、审批、建设、生产、用工、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下步规划。

  黄毛怀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面提高企业满意度。认真梳理和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要大力破解企业在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等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在政策范围内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要持续开展“暖企行动”,业务部门要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全面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