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黄毛怀到下仓镇开展“暖企行动” 助力企业发展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到下仓镇开展“暖企行动”,下仓镇相关负责领导陪同调研。

  黄毛怀一行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用地、审批、建设、生产、用工、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需求和下步规划。对企业负责人认真办实事,真抓实干促进本镇经济发展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需要土地,扩建厂房,增加生产线问题现场予以解决。

  黄毛怀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政策范围内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要持续开展“暖企行动”,业务部门要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