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开展“暖企行动”

  为持续深化“暖企行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深入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实地调研了解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建设工程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石承抚强调,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工程对我县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关乎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的生存和发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眼全局,深刻认识宿松公用码头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保障,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工作对接,对项目前期工作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狠抓任务落实,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府副县长、政府办主任朱元松,县人大办、经开区临江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