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8月19日,县人大机关举行党课报告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副主任黄毛怀、程向阳、石锦华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党群口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课教育,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好砥身砺行,担起人大使命。

  随后,县人大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剖析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突出“严、紧、实”,狠抓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强化日常管理、督促指导和监督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双重组织生活,确保机关党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要创新党建活动形式,采取党课报告、集中研讨、知识竞赛、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提升党建活动实效,切实增强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