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期间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对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中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宿松和人大工作实际,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依法履职,确保党中央决策及省市县委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述职评议事宜。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试行) 》,选准述职评议对象,深入开展走访了解,严格评议程序规范,强化评议结果运用,确保述职评议工作见到实效,促进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更好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