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闭会期间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

  8月30日,我县召开闭会期间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向阳,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朱元松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交通局、公安局、教育局、文旅体局、医保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共征集建议、批评、意见330条,经分类梳理,其中308件交由各乡镇研究办理,22件交县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并明确要求各承办单位于10月30日之前完成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办理工作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有效途径,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实际,在办理建议、批评和意见过程中,时刻对标对表,依法依规,进一步提高办理的效率和质量;要积极与代表进行沟通,听取对办理工作的意见,答复内容要准确详实,能够马上办理的不推诿、不拖延,做到条条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紧迫感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办理工作抓紧抓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人大建议的办理工作。 (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