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率队调研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委员参加调研。县经开区、孚玉镇、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二郎河车马河治理工程、安徽顺源智纺有限公司100万纱锭纺织项目、白崖寨及高铁站路网配套工程、宿松东站建设工程、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程等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总体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规模、质量安全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发改委及相关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重点分析了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参会人员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石承抚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深化改革,全力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以更加有效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为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