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我县召开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石承抚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9日,我县召开安庆港宿松港区公用码头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顺利实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长兵,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副县长朱元松出席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就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各成员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依托长江深水岸线资源,建设一座规模化公用码头,是我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重大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加快建设省际毗邻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省际毗邻区节点城市、皖西南重要交通枢纽,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部署。该项目对我县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关乎县经开区临江产业园的生存和发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投身公用码头建设。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全局、利长远的高度和角度,充分认识到该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实项目前期工作。聚焦聚力今年12月底前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或基本具备开工条件这一目标任务,把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力推进项目的各项前期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责任、更实作风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对项目推进工作的统筹谋划、安排部署,办公室要抓紧建立工作机制,迅速厘清职责,更好保障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有效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要加强协调、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合力。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