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10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黄毛怀、张永西、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综合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科经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科经局关于宿松县创新驱动发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县、工业兴县、工业强县”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综合运用各类政策工具,激发企业创新内在动力;围绕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育等,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和政策服务体系,切实抓好政策落实,不断优化我县创新发展环境。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11月8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1.审议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情况的报告;2.讨论通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3.审议人事任免案。(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