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宿松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导则》的决议

  (2021年8月6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宿松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了县招商中心主任周骎受县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宿松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同意〈宿松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导则〉的议案》及其有关说明。会议经过审议,决定原则批准《宿松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导则》。

  会议认为,《宿松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导则》是一个地方性规范文件,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质量和效益,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结合本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对《宿松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导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出台,全力推动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取得新成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