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张永西、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朱元松,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决策部署,锚定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共建共治共富共享试验区建设目标,更加坚定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推进宿松发展在全省、全国争先进位。要创新方法路径,突出工作重点,在招大引强、平台和项目建设、人才引育、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助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议根据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作出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决定,任命了县、各乡(镇)选举委员会及选举工作组成员,通过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县乡人大及选举机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把换届选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按照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要求,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严格把好程序关、代表关、法纪关,确保步调一致、凝心聚力,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胡双喜、陈丰、石大兴3位同志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石承抚为3位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牢记誓言、履行承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