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1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一届省委一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出席会议,副主任张永西及有关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关乎大局、影响长远的重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要求,加强对县乡选举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主任会议成员要主动下沉,分片指导,加强督查,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县选举委员会要强化工作保障,抽调精干力量,明确责任分工,健全运行机制;要把握时间节点,对各环节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加强定期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县人大机关要统筹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