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召开

  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黄毛怀、张永西、程向阳、周晓东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专题辅导,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县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接续奋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作出了“十个坚定不移”的具体安排,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奋进的力量、发展赶超的信心,立足职能担当尽责,更好把人大各项工作聚焦到落实会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站位高远凝聚思想共识,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历史的维度,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从严从实深入学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常委会及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务求实效。要统筹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一体贯彻、一体落实,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围绕省际毗邻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共同富裕、法治宿松建设、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谋划落点、推进工作,当前重点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布局明年和今后人大工作,为下届人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