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郑家齐率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家齐率队到我县督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杨林建,社会建设工委主任姚巍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陪同。

  郑家齐一行到破凉镇实地查看人大换届选举公告、选民信息登记和张榜公布、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公示等情况,全面了解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各环节工作,深入分析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家齐对我县依法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家齐指出,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进一步拓展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深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要依法依规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把好法定程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开展扎实过细的选民名单查漏补缺工作,保障公民民主权利依法行使。要严守换届纪律,畅通和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