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到柳坪乡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以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

  1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到柳坪乡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以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代表见面。团县委及柳坪乡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开展了见面活动。

  石承抚一行先后来到长溪山村、柳坪村和大坂村,实地督导选民登记、宣传发动、代表投票选举日准备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柳坪乡及各村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要求,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全过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依法规范平稳有序推进;要精细安排好选民投票选举环节工作,严格委托投票,以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为主,流动票箱为辅的形式,落实好选举工作的要求;要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充分调动广大选民参选积极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随后,石承抚一行分别到所在选区与选民代表见面,与选民亲切交谈,让选民更加全面、充分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并现场回答选民的提问,回应选民关心的热点问题。石承抚指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有力保障了广大选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他表示,将会倍加珍惜广大选民的信任,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和联系县干的双重职责,充分尊重群众、深入了解群众,认真解决选区群众的诉求和困难,用实际行动向选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石承抚还参加了2021年度柳坪乡林长述职评议,督查指导了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吴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