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12月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张永西、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副县长余炜,法院院长方胜,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副检察长张余及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县政府2021年债务限额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批准了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乡(镇)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辞职的决定、关于批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决议、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强调,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正式召开。大会筹备处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工作职责,拉高工作标杆,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优质高效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倒排时序进度,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调度指挥,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