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1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陆应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委副书记丁伯赞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在县委党校教学楼和报告厅,陆应平向代表们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陆应平希望,各位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发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折不扣贯彻组织意图,确保市委、县委确定的人事安排方案顺利实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群策群力,议好宿松发展的目标蓝图、工作举措和保障措施,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凝心聚力推动宿松转型发展、加快发展、追赶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