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12月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程向阳、石锦华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以及会议议程,通过了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石承抚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党代会部署要求,不断加快宿松追赶跨越步伐,奋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既要在审议各项报告时积极建言献策,又要着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思考,提出建议议案,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