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月25日,县人大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向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县人大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强调,县人大机关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于自我革命,讲大局、严履职、强党建、善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听取了支部班子年度党建工作汇报。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围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畅谈感悟,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会议经过党员互评、投票等环节,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党员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围绕我县“增实力、上台阶”“4567”发展目标,履职尽责,实干争先,扎实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