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破凉:抗雪除冰保民生 人大代表在行动

  2月7日,宿松县迎来了农历新年第一场大雪,部分地区出现冰冻。为最大限度减轻大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破凉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作为,主动在全镇开展抗雪除冰活动。

  在镇属各企业、各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所在地,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亚渊等县人大代表冒雪实地察看企业受灾情况,积极为灾后恢复重建出谋献策。


  为保障镇内道路畅通,在镇各级代表主动扛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推送积雪、清除积冰,主动帮忙指挥交通、推运车辆。身为县人大代表,同为黄大村总支书记的朱旭钊2月7日一大早就联系本村大型铲车铲雪,半天时间,村内群众通行的主干道积雪、积冰全部清理完毕,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在走访受灾户、转移困难群众、隐患排查、铲雪除冰等工作一线,在镇的还有许多代表不顾严寒,身先士卒,担当力行,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