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驻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石承抚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实干苦干。要高标定位、奋勇争先。自觉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实践中,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定目标、找坐标,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在全市争上游、在全省争位次。要审时度势、谋篇布局。认真研读、深刻领悟中央及省市县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形势要求,科学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做到县委有部署、人大有行动、落实有成效。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守正创新作为人大工作前进的最大动能,注重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和服务方式,激发工作活力,推动人大工作不断突破提升。要锤炼作风、真抓实干。坚决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以抓铁留痕的力度改进作风,主动作为,求真抓实,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