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陈汉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新春大扫除活动

  为营造优美整洁的乡村环境,2月16日上午,陈汉乡人大主席团动员发动乡人大代表参加“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活动中,参加打扫的乡人大代表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全面清理辖区内的垃圾。有的手拿抹布扫帚,打扫办公区域和清理路边垃圾;有的挥动铁锄,清理路边树枝和杂草;有的细心地将路边沟和卫生死角内的污物清理出来。通过打扫清理,乡机关大院干净整洁、各办公室窗明几净、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活动的开展,该乡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不仅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而且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环境卫生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潘栋)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