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县人大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朝晖主持会议,办公室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孟亭、县纪委监委驻党群口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彭朝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办公室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并且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直奔主题,做到了重点突出、内容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会议要求,县人大办公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清单,对照整改落实,以整改实际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推动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新一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