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参加指导柳坪乡、科经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分别参加指导柳坪乡、科经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在柳坪乡,石承抚在听取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全面、开展批评认真,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石承抚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抓得更牢,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铭记伟大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握历史经验启示,进一步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念信仰。要把推动发展做得更好,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奋力追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把从严治党绷的更紧,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办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小事。要把问题整改落得更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在科经局,石承抚在认真听取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对科经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石承抚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对党绝对忠诚;要保持“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树牢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鲜明政治导向,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二产“提质扩量增效”行动计划,以“每天都是节点、全年都是冲刺”的拼劲韧劲,奋力冲刺“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要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实打实的干劲和作风抓为企优环境;要注重实效,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让更对群众真切感受到这次民主生活会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