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河塌乡召开人大代表批评意见建议交办会

  2月25日上午,河塌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交办会召开,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2D9305@E7AB9E76.A67E1862.jpg (1).jpg

  河塌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共8件,涉及道路交通、环境治理、集镇建管、教育等4个方面。会上,乡人大下发了人大意见建议交办单,详细说明了代表意见建议的基本情况,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工,明确了承办部门和责任人,要求限期完成交办工作。

  会议指出,代表的意见建议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着人民意愿和期盼,要千方百计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各承办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提高办理工作质量。要注重工作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能解决的问题,要集中力量及时解决;确因条件限制,暂不能解决的,要向代表做好解释说明,力争取得代表理解。确保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最后,该乡人大并就即将组织的人大代表视察活动的主题进行征求意见,为履行好人大代表为乡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奠定基石。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