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找准履职方向,在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时自觉对标对表,全面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在服务大局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县人大培训规划(2022-2026)和2022年培训计划(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2022年3月16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1.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2.审议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3.审议人事任免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