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宿松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补选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2022年3月16日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省人大常委会确定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93名。换届选举时,全县共选出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87名。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后,有部分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分别是下派到陈汉乡选举的原县委书记陆应平,下派到汇口镇选举的原县委副书记丁伯赞,下派到洲头乡选举的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下派到凉亭镇选举的原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昌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全县现有县人大代表283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宿松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在陈汉乡、洲头乡、凉亭镇各补选一名县人大代表,选举事宜由相关选区依法组织实施。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