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晓峰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方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余及县监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决定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批转;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接受曹晓革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许晓峰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做好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把履职思路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决策上来,聚焦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及省市县委部署的目标任务上来,锤炼忠诚尽职的政治品格,提振奋勇争先的履职信心,强化务实有为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做好监督、代表、服务发展等工作,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