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会

  3月17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承抚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我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石承抚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主题,作《改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坚决扛起新时代人大使命担当》辅导报告。

  石承抚指出,要精准把握“一改两为”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一改两为”是贯彻总书记号令和党中央部署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具体体现、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一改两为”融入到人大工作中、融入到机关党的建设中、融入到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中。

  石承抚强调,要精准把握人大机关干部的作风问题,正视问题、直面不足,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20条举措,“严”字当头改作风树新风,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准把握“一改两为”的实践要求,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做到确定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聚焦中心大局尽职尽责、服务群众企业真心真情、落实工作效果求真抓实、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为宿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学习会结束后,机关一支、二支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暨“如何改,如何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对照“六不”表现进行查摆,逐一开展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