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永西调研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

  4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陈汉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孚玉镇光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部门汇报,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交流。

  张永西充分肯定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县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聚焦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守初心、有作为;要聚焦基层基础,推进服务站创建工作,力争实现服务内容清单化、标准化、智能化;要聚焦拥军拥属,营造拥军、尊军、崇军的良好氛围;要聚焦社会稳定,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聚焦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需求导向,为退役军人推介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和技能培训;要聚焦工作提升,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围绕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成色更足这条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