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海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信访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安徽调研时有关指示精神;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扣应急管理审议意见,逐条对照、认真研究,细化实化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4月28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审议县政府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检察院关于检察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