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隘口: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视察活动

  近日,隘口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实施征求意见和座谈。

  代表们先后深入九井沟旅游风景区、隘口新材料产业园等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所在地进行调研了解,认真听取乡、村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重点项目实施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对隘口乡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极大推动作用。同时,代表们还从规划、环保、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隘口乡人大主席团还就本届人大会上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交办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以及推进“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