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人,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加强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专题辅导,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市人大加强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工作会议精神摆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常委会党组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实落细。要重点协助县委召开县委人大工作会议,高质高效推进常委会各项年度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代表履职“五个一”活动,严格执行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奋力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在全省、全市争先进位。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请示及有关安排。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议题、日程(草案),决定这次常委会会议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建议议程为:审议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建筑业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