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5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率队调研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财经委委员参加调研。县财政局、县资规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宿松国泰公路矿业有限公司、黄雀畈湿地植物园,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财政局、县资规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开展交流。

  程向阳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切实增强对国有资产规范管理的意识和责任感。要不断完善机制,依法加强国有资源资产管理,优化资源资产配置,盘活闲置资产,减少损失浪费,提高资产运行效率,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