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石承抚出席全县文旅康养产业链专班工作会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文旅康养产业链链长石承抚出席全县文旅康养产业链专班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副县长、县文旅康养产业链副链长李锦荣主持会议,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宿松县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方案》《宿松县文旅康养产业链专班工作制度》和2022年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计划、目标任务及重点项目谋划。

  就加快推进我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石承抚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实际、正确定位,坚持规划引领,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文旅康养融合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以项目为支撑,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有序开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行动;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形成推进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

  李锦荣对我县文旅康养产业链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