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驻县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举行小组活动

  5月20日,驻我县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举行小组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出席活动并讲话,市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刘建东、部分在县代表参加活动。

IMG_20220520_151121.jpg

  会议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传达学习了省、市、县人大常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实操进行培训。

  张永西对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讲。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小组建设,要每季度开展小组活动,为代表搭建履职平台;要提升小组活动质量,通过开展高质量活动,增强小组活力,增强代表的凝聚力,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代表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代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融媒体记者 张歆)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