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宿松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5月29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会议成功召开。

  县委书记曹晓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晓峰、汪百春、鲁长江、黄世宏、林胜利、唐志华、夏幼华、林丽霞、张永西、石锦华、张小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通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总体安排。

  曹晓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皖西南门户形象、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不负市委和县委的厚望,不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曹晓革要求,要高度负责、正确履职,本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领会好组织意图,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引导代表既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真正把大家的思想、言论、行动统一到组织决定上来,确保实现市委、县委人事安排意图。要加强领导、正风肃纪,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严格依纪依法按程序操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确保大会安全、稳妥、有序召开。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