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二郎镇:人大代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

          为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推进二郎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台阶,6月15日,二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调研二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采取实地查看、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主席团认真听取各村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各村美丽乡村示范点以及自然村庄整治点,从厕所卫生、村庄道路、垃圾处理等方面对整治效果进行现场打分评比。

  在现场,各人大代表边走、边看,归纳和总结了各村好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对出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治举措,引导各村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意识,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共识,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既挖掘出了乡村环境治理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又对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接下来,二郎镇各级人大代表将继续发挥监督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补短板、强弱项、提品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环境优美的生态文明新二郎。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