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北浴乡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6月16日上午,北浴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郭芳红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郭芳红同志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中共宿松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作解读说明,对交流发言的五个单位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作了分享。

  会议要求,要多向先进部门学习,向兄弟乡镇学习,努力将北浴人大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对照《中共宿松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严把方向、强化监督、保障履职、提升服务,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新时代北浴人大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曹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全面有效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北浴人大工作新局面。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