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张永西带队调研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乡人大主席,对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浴乡马厂村瓜萎种植项目、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和柳坪乡蒲河村景观绿道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永西强调,要抓好成果巩固,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要求,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要抓好产业发展,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和农民“双增收”。要抓好乡村文明建设,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归属感、自豪感、荣誉感。要抓好乡村治理,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五老”传帮带作用,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抓好要素保障,用足用好闲置资产,引进青壮年“家乡人才”,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