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乡镇人大

千岭乡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7月25日,千岭乡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乡二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此次会议选举千岭乡乡长,并投票表决了千岭乡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经各代表团酝酿推荐,全体会议投票选举通过,张金国同志全票当选为千岭乡人民政府乡长,向宪法庄严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会议投票表决桥王庙二桥、千岭医养中心、扩面延伸工程、“一村一辅警”和“职教小镇”(一期)为千岭乡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强调,全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人民,勇立潮头、奋勇搏击,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人:虞金元 撰稿人:曾祥圣)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