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陈汉乡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开展小组活动

  8月8日下午,陈汉乡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在河口村开展小组活动。乡人大主席刘再兵出席。

  县人大代表李方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为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该乡人大负责人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从代表的权利、义务、应遵守的纪律和规矩、代表资格的终止、代表怎样履职、怎样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向代表们逐一解析,为人大代表们在依法履职过程中“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帮助新任代表正确、积极履行好代表职务。

  最后,乡人大主席刘再兵对此次小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希望代表们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积极做好履职评价工作;三是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全乡人民的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为促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潘栋)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