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程向阳到古塔社区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点建设工作

  7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向阳一行到古塔社区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程向阳一行参观了实践点场所,详细了解实践点建设和运行情况,对社区推进实践点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程向阳指出,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以实践点建设为抓手,推进基层依法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全过程人民民主环节。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社区自身特点和优势,创新实践载体,着力打造亮点。要充分利用实践点这个平台,围绕老百姓所思所想,倾听民声、汇聚民智、吸纳民意,切实推动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事情。要按照“八有”标准,加强实践点规范化建设。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2001165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